等你归来0511

迟到的新年快乐

2022年的第一天,终于又听到你的声音。一直提着的心情总算放下一丢丢,至少你还在。

你消失以后,关于你的消息,除了你自己本身,我居然只信任苏苏和小雨。幸好他们都曾经让我不那么绝望,不管是永远可以相信光还是那把为你撑的伞都曾经给我安慰。

你说话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好听,可是我多么希望你不需要诉说这些。你本可以做很多事,可是现在被这些黑暗给笼罩住,你需要先挣脱它们。

我的2021年被分成三段,灰白黑。灰色是四月之前我还不认识你。白色是一段特别开心的日子,认识你才发现自己原来是可以这样开心的,才发现人生是可以自己选择一些事情,而不是随波逐流的。可是快乐硬生生被打断,八月中之后我开始怀疑这个社会,开始惧怕大数据时代资本的力量。

2022年总是按照既有的节奏来了。这一年会逐渐好起来的,在你消失了这么久,终于听到了你的声音。

我这几个月运气挺好,希望能全部给你。希望2022年你一切顺利,心想事成。

评论

热度(3)